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臺南小朋友防踢睡袋推薦排行榜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高雄嬰兒拉鍊懶人包巾實體門市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苗栗小朋友懶人包巾冬天怎麼選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桃園小朋友抱被冬天實體門市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苗栗寶寶可調式包巾怎麼選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彰化嬰兒舒眠包巾比較推薦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臺北新生兒防驚嚇包巾品牌推薦

總有太多的話想要說,卻有不知道從何說起。每天下班回來,總是不由自主的想你,也許習慣了你的存在,習慣了你的關懷。 2年多默默的堅守等待,說不愛就不愛了。俗話說,相愛容易相守難。一點都沒錯啊。說喜歡的類型,其實你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呢。比你高比你帥的人很多,同時比我漂亮比我溫柔的女人也很多,我也可以去追求更好的,更優秀的,而偏偏我選擇了你,選擇了無條件的愛你,默默的等你。你哪點吸引我呢?也許是從14年初,你給我發了那2個雪人起慢慢走進我心里的吧,那時候的我對姐弟戀是非常排斥的,但是那么冷的天,你給我發了2個雪人,你說是你為我堆的,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是,但是對于沒見過雪的我來說,真的被感動了。慢慢發現你很貼心,能吃苦,挺努力的。不知道是否男人在追女孩子都是這樣的表現?一年,我們相處在一起的時間也就短短幾天,讓你給我洗衣做飯,不是這些我不會,只是想在這寶貴的時間里能撒一下嬌,滿足一下自己內心的虛榮。想感受一下被人疼被人呵護的感覺。而這些我從來不敢說,怕你笑話。 交往越久,我們的矛盾越多,吵架越多,對彼此的抱怨也越多。這都是因為彼此的不信任,控制欲太強了,不能容忍自己的對象不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害怕他會背叛自己,與交往前的態度真是翻天覆地呢。回想起之前的每次吵架,也許都會覺得可笑,一個不信任,一個委屈的反駁,歇斯底里的爭吵,當慢慢冷靜下來的時候發現,一切都那么不值得。我們的性格都是一樣的,容易沖動,容易感情用事。交往那么久,我從來沒說過要你變成我喜歡的類型,變成我想象中的完美,只希望你能懂我,好好的珍惜我。不知道交往那么久你是否了解我,我就是直性子的人,一眼就能看穿的人,什么事情都會寫在臉上,高興了就會表現得很開心,不高興就會愁眉苦臉,吃醋時就不想說話,委屈時就大吵大鬧。當真用了心,把一個人放在心上,動了情,你會發現,一個人就那么簡單。我知道在一起的日子,我做的一點都不好,很多事情都讓你失望,很多時候都會違背你的心意,也許這點讓你感到無奈。 你知道嗎,我一直對你不放心,年齡、距離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喜歡我,但是我知道,你有太多的感情顧慮,你一直擔心我會背叛給,怕我做對不起你的事。我也許不溫柔很強勢,但是我一旦認真了,就會很執著,不會變心。就如每次我們吵架鬧脾氣,只要你哄我幾句,我就會開心就會原諒。我從來不會說把你甩開,離你而去。其實分手不是一個Q的問題,真的。是感情本來就存在的問題。分手沒多久,你就開始瘋狂的追某人了,我不知道你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只知道,你是鐵了心要把我拋開了。那時登了你的Q,發現她給你發了很多她的照片,還說為什么你的電話一直打不通?我心痛得要窒息了。我不能說什么,只要你喜歡,我也不強求。還有和好去你家后,你還和別的女孩,打情罵俏,還說想你的舊情人了,回去找她。你知道我心里是什么滋味嗎?你是我的愛人呢,這輩子要去陪伴的男人啊,如果換做你是我會怎么想呢?相信你看到這樣的話,早就與我恩斷義絕了,而我還是選擇愛你,認為那只是你們在開玩笑的,包容你。我知道你害怕孤獨,不管沒有了誰,你都會毫不猶豫的展開下一個目標,如果有糾纏阻擋影響到你的,你會毫不留情的甩開,你說是不呢?和你在一起那么久,我心里都明白,你分手沒多久就和我交往了,和我分手沒多久就找到另一個了,你說你身邊的人都是這樣的,不合適就重新找嘛,不知道在你心里愛情的定義是什么?也不知道你要追求什么樣完美的愛情?我只知道,你對我好,我就會對你好,盡可能的去理解你,默默支持等候。說實在的,我可以去追求比你好的,更優秀的,家庭條件好的,可以對每一個到來的人都叫親愛的,寶貝,老公,甜言蜜語去追求,可以很快的去培養新的感情,但是這樣輕浮的愛情不是我想要的,這些昵稱只屬于我最愛的人。我不會去換來換去挑選稱心如意的,一輩子那么長,各種感情問題矛盾都是要相互磨合,相互理解與包容的,我只想好好的珍惜守護一個人,一個在我心里有重要位置的人。也許他離開了,我還是相信他會回來,電話號碼不愿去換,我怕他找不到我。是不是很傻,很自以為是?其實心里知道這都不可能了,只是安慰自己慢慢讓時間把一切淡忘罷了。也許時間久了,你走遠了,我也會看淡了。 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吵架都是甜蜜的,在朋友面前都會不由自主的說到他,說到他就是滿足的微笑,會想把他公開告訴大家,這就是我的依靠。不會遮遮掩掩、扭扭捏捏,更不會限制他在自己的世界里說任何話。漸漸地,我發現,愛真的沒有理由,分手卻有很多借口。感情就像人們苦心建立起來的城堡,這座城堡傾盡了他的所有,當失去時,城堡塌了,人們會是如此的驚慌失措?所以,千萬別問,為什么時間過了那么久,你還沒忘記? 我對你的愛比你的還多,你對我也許真的沒有愛,也許只是為了走出一個艱難的時期,遇到對得上眼的人,就會離開。看過很多故事,某個男人對生病的女友不離不棄,帶她到喜歡的地方旅游;某個女人對她生病的男友不離不棄,無微不至的照顧,這才是忠貞的愛情啊!而我們一點小問題就大吵大鬧,像仇人一般,我們都沒能及時的去反省與改正,只是羨慕別人的愛情,抱怨自己的遭遇,從來沒有為對方換位思考過。這些日子,我想了很多,反思了很多。我愛你,愛得太自私,占有欲太強了,不會去容忍,忘了愛也需要時間與空間。所以把你越推越遠。只要你幸福,我都會放開手。我知道那個世界我再也走不進去了,連做夢都會驚醒而失眠。但我還是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不知道這樣感情用事愚昧的行為圖個啥。 經歷過那么多感情,那么多掙扎,相信你也領悟到了一些道理,希望你能穩穩的幸福,不要再盲目的去追求了,真的看上了那就認真對待,認真負責,好好珍惜吧。男人要頂天立地,堂堂正正,上進負責,才會讓人瞧得起。有時間的時候,摸摸自己的心口,心平氣和的想想:我是什么樣的人,要成為什么樣的人,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該怎么做?想明白了這些問題,相信你就會有明確的目標不會再迷茫而迷失自己了。 是的,愛情本該甜甜蜜蜜的,我們這樣吵吵鬧鬧又是何苦呢?也許真不合適吧。所以,要經常溝通交流呢,別把自己的想法埋藏在心里,等到無法承受了再爆發。把積壓在心里的話全說出來了,心里輕松多了,好像再也沒話可說了。拼命的去抓住不屬于自己的幸福,再努力也只是徒勞,我真的該放下了。天氣變化無常,注意身體。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終南山寨位于陜西商洛柞水縣的營盤鎮,緊鄰牛背梁國家森林公園,是一處集觀光旅游、休閑游憩、避暑清涼的好去處。 這里依山傍水,山石相融。院落以山居為主,建筑靠山石而成,方石砌墻,片石為瓦,拙樸、凝重,粗糙中透著細膩,古樸中顯著別致,風格異樣,與眾不同,匠心獨具。 這里置身秦嶺深處,山林蔥郁,微風習習,山外驕陽似火,山寨清涼如秋,消暑納涼,絕佳選地。 我是第二次來山寨,與上次相比,山還是那座山,房還是那些房,不同的是車多了、人密了,寬闊的停車場塞滿了密密麻麻的小車大轎,不算寬敞的巷子里擠滿了花花綠綠的男男女女。天熱了,人們到終南山寨觀光避暑來了,有的攙扶著老人在山寨漫步,有的推著幼子在石道休閑,有的三五成群穿巷走院,欣賞山寨特色,還有一眾資深美女帥哥,攜帶音響,在山寨門前載歌載舞,自娛自樂,閑適、愉悅、怡情。 西安人是有福的,近靠秦嶺大山,休閑時候可以爬爬山、溜溜腿,炎熱季節可以避避暑、消消夏,深冬時節可以踏踏雪、尋尋梅,秦嶺給西安人民的生活增添了豐富的內容,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感謝秦嶺!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的小木屋,在小山上 飄來一片云 想象,釀出美酒的芳香 醉醺醺的 飄起,神仙住的地方 站在窗前,看不到遠方 有了思念 月,孤傲地掛在燈桿上 理解嫦娥的落寞 不怪天蓬情的瘋狂 人,不要神話想象 凡間的情,最令人向往 于是,煙消云散 我看到山下,燈火輝煌 崎嶇,魂在回家的路上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苗栗新生兒防驚跳抱被怎麼選
【2023新生兒懶人包巾建議】 台北嬰兒睡覺抱被評比 台北寶寶可調式包巾推薦ptt【2023嬰兒懶人包巾建議評比】 彰化新生兒睡覺包巾怎麼選 嘉義小朋友防踢包巾品牌推薦【超實用】2022幼兒包巾熱搜 台北小朋友睡覺舒眠包巾品牌推薦 苗栗寶寶可調式包巾怎麼選

arrow
arrow

    e86gf5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